Chilliwack 主婦買不完 Cultus Lake 玩一天

夏天是加拿大??最美好的季節,愛陽光的加拿大人最愛在夏天時去海邊或湖邊,可以游泳、曬太陽,又可以野餐和辦BBQ party。

從溫哥華市區開車到Cultus Lake 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沿路上可以看到一堆田園耕作區,有許多蔬菜和水果。有時候還會看到牛、羊、馬。


在抵達Cultus Lake 前突然看到路邊有好大的招牌寫著,當地生產的蔬菜和水果。身為主婦的我,怎麼能放過這個好機會了。馬上叫大河停車,讓我下去買個夠。

一堆新鮮蔬果,好好買

身為俄羅斯人的大河和大河媽,超愛馬鈴薯和瓜果類。

而身為台灣人的我對玉米、地瓜和水果比較有興趣。

新鮮的玉米,水煮後,好好吃

喜歡在家做水果奶昔的大河,居然挑了最大箱的藍梅,準備天天回家打藍梅奶昔喝。(沒騙人,我現在真的每天早上都來一杯藍梅奶昔)

反正各挑各的,很快的就買了一整車的蔬菜水果。一整車花了差不多65塊加幣。

覺得價錢不算貴,因為在超市有很多水果都是美國進口,蔬果在運送的路程中也都有冷藏。所以也就常常發生蔬果在超市都好好,但只要一買回家,蔬果放沒幾天就開始變壞了。所以如果可以用合理的價格來買到當地生長的新鮮蔬果,當主婦的我當然開心啊~


好不容易買完上車,車才開了3分鐘,又看到路邊有另一攤在賣蔬果,秉持著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個的心態,又叫老公停車!!(是的,又停車了,其實我們明明是要去Cultus Lake)然後又下車買了一些蔬果,這才心滿意足的前進Cultus Lake。


當抵達Cultus Lake 時,看到停車場的收費表時,有點嚇一跳。因為我們去過好多個湖,第一次遇到停車要錢的。

剛好公園有管理員在,我們趕緊問一下管理員,附近有沒有免費停車場。管理員說,很抱歉這個湖的公園不是省立公園(也就不是公家的),而是私人企業在做維護管理。為了要有經費幫湖邊公園做打掃和維護管理,他們也就必需要收停車費才有經費可以維護公園。然後管理員還推薦了我們附近有個店家有好吃冰淇淋?可以去吃看看。


聽完管理員的說明,也就認命的去付停車費了。因為這還真的是第一次在湖邊的公園付停車費啊~即使要收停車費,這裡的人潮還是滿滿,連一個車位也很難找。一下車就發現,停車場的一邊是湖,另一邊則是小型遊樂園。也難怪人好多啊~

cultus lake 超適合游泳,影片在這 https://youtu.be/2A5xxjxggyY


湖邊有些部份是用木板圍起了一些區域,在這些圍起來的區域裡非常適合小朋友游泳,又或者是不諳水性的人(例如:太太我)這個區域內,水深差不多只有1公尺高左右。連我這150初頭的哈比人也可以駕馭呢~所以其他人也就更不用擔心,一堆小朋友在這裡玩的超開心。

湖的另一邊則有Kayak獨木舟或是像天鵝船那樣腳踏的船可以租借。我們就在湖邊一邊野餐,一邊游泳,就這樣在那度過了半天的時間呢。


由於時間的關係,就沒有去試試旁邊的小遊樂園,好可惜啊。而馬路的另一邊則是超大的水上樂園呢!!所以我們打算下一次早點出門,才有機會來造訪一下水上遊樂園和湖邊的小遊樂園。


如果你也住溫哥華,不知道週末去哪裡?可以安排去Cultus Lake哦,保證媽媽可以買的開心,其他家人也可以一整天都玩的很開心!大家都開心,多美好啊~


寫了這麼多,還拍了影片。希望你會希望我的文章和影片唷。也記得幫我按 “讚 ? “ ,還有要訂閱我的頻道,下次見~


Cultus Lake 地址:4165 Columbia Valley Highway
Cultus Lake, BC
V2R 5B5
停車費:1個小時: CAD$ 52個小時 : CAD$ 103個小時及整天: CAD$ 15Cultus Lake 官方網站有相關訊息https://www.cultuslake.bc.ca

FB:我是俄媳Jess。https://www.facebook.com/hi.jessjess/

IG: 2cjess 俄媳Jess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