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旅行英文【機場入境-海關/移民局問答】10 句常用句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每次出國過海關時都會小緊張?明明我也沒做壞事, 但就是會緊張。

尤其是加拿大的海關移民局還不是普通的嚴格啊~

這個影片就是為了和我一樣出國會緊張的人做的。

先練習準備好答案,出國過海關移民局時就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可以更順利的過關喲~

台灣和加拿大最近都是放連假的節奏,台灣放國慶,加拿大放感恩節~☺️

這幾天我終於把實用的✈️“海關最常問的問題 “影片給剪好!

去看看影片吧 ➡️https://2cjess.pics.ee/LP85L

✈️在出國旅行時最擔心的其中一件事就是

” 過海關-面對移民局官員問話

雖說我跟加拿大和美國海關/移民局交手很多次,但在過海關時還是不免小緊張。

.加拿大海關/移民局是有名的,數一數二的嚴格啊!!

尤其是結婚前,身為30多歲又單身的女子,加拿大海關更是關心我的身家啊。


擔心英文不好,出國會溝通不良。

Tutor ABC 讓你不再害怕開口講英文 https://bit.ly/3moZH0V

我出國前,基本上都會準備好好所有行程的資料,住宿的飯店資料,訂房資料。還有很重要的,去程和回程的電子機票。

如果很不幸的,真的聽不懂海關在問什麼,至少準備好的這些資料拿在手上,海關看了也會懂的。

這次的影片是在過海關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希望對大家出國時會有幫助。

也記得要訂閱我的YT頻道哦~

🛎訂閱我的頻道看加拿大生活 👉Jess 在加 http://bit.ly/31WpmDs

其他相關主題:

5種超簡單練習英文的方法

Follow Me 🙎🏻‍♀️
FB: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 2cjess 俄媳Jess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