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人喜愛的度假地點

上次分享了俄羅斯表妹夫妻的生活是多麼的隨性,

😂好多人都好奇有關俄羅斯人和俄羅斯美女們的相關問題

我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知道的俄羅斯人喜歡去哪裡,但我不能保證百分百正確哦~


俄羅斯的美女多多,大家應該多少都有聽說!(拜託,男生們別再來問我,要如何追俄羅斯女生,口袋先有錢才有機會) (然後俄羅斯女生大都個性很直接,心臟不強的男生,建議不要作夢)


俄羅斯的美女們知道自己的條件好,所以對男朋友的要求也不是普通的高。 首先,因為俄羅斯的貧富差距大,所以美女挑對象一定要經濟狀況好!不然你再多的誠心誠意,可能也很難有機會開始。

這樣說可能以偏概全,非常不公平!我本人看到好幾個俄羅斯美女確實是如此的在篩選對象。
當然我也是有看過比較平易近人的俄羅斯美女,不是用錢來衡量一切,所以還是在於個人。

俄羅斯的經濟狀況和西歐國家比較起來是比較辛苦的。人民的貧富差距也非常大,有錢的超級有錢!沒錢的,辛苦過日子的也很多~所以俄羅斯人如果有能力的話,還是很多會希望可以移民到歐美國家。


以歐洲來說,倫敦是他們的最愛!因為英國🇬🇧不遠而且又講英文,英文對他們來說很容易(其實是因為俄文超複雜)。

若以美洲來說,當然就是美國🇺🇸啊~ 雖然說美國好萊塢電影裡的俄羅斯人大都是壞人,但很多俄羅斯人確實還是把美國當作移民的首選國家!!最主要就是因為美國很自由(和俄羅斯很不一樣)然後工作機會也確實比其他的國家多。

至於俄羅斯人喜歡住美國的哪個城市呢?

我目前聽到有兩個,一個是雨都西雅圖,另一個是熱情的邁阿密。


☔️☕️西雅圖的俄羅斯移民很多,原因我也不清楚。我只記得我的俄文老師說西雅圖的某個城市有很多俄羅斯移民,然後三不五時會有俄羅斯人的活動。老師還從溫哥華開車帶著全家大小去西雅圖看俄羅斯歌手的演唱會呢~


好朋友貝莉的親戚在西雅圖的Google 工作,所以貝莉也就剛好有機會進去google 參觀,貝莉發現孤狗好多辦公室名牌上的名字都是俄羅斯人來著


所以西雅圖的俄羅斯人真的多!!


🌴再來是熱情洋溢的邁阿密🌊我長期有在Follow的某對有名的俄羅斯部落格主夫妻。他們夫妻也是一個完美人生的代表組,夫妻倆很年輕,外表也出色。


他們擁有自己的廣告公司,一天到晚都在環遊世界。旅行全程都是住五星飯店,奢華程度都讓我無法想像。 每次他們一放上旅行的奢華美照,得到讚數馬上碰表!而他們的youtube影片也是按讚數超高。


這對夫妻的太太懷孕後,他們就從莫斯科飛到邁阿密,然後住在有無敵海景的高級高寓大樓。就一直住到寶寶出生,孩子拿到美國護照後,夫妻又帶著寶寶飛回莫斯科去。


這位太太就說當他們在邁阿密住的期間,認識了一堆俄羅斯人。在邁阿密走在路上散步根本一堆俄羅斯人啊,她說路人們至少有百分之七十是俄羅斯移民!!


她覺得邁阿密根本只是說著俄文的美國城市,住在那根本不像在美國(我覺得應該是某個特定區特別受俄羅斯人喜愛)


總而言之她想表示的就是,邁阿密的俄羅斯人有夠多~(所以俄羅斯表妹夫婦也選擇去住邁阿密) 俄羅斯終年寒冷,所以俄羅斯人特別愛去溫暖,又可以曬太陽的地方度假。


我想也就是因為如此,邁阿密也就變成了俄羅斯人去美國的首選吧。

💃所以如果想遇到俄羅斯美女,但俄羅斯簽證又很麻煩(俄羅斯簽證可不是普通的麻煩)可以考慮去邁阿密喲 ~

我自己也好希望去一下熱情的邁阿密,想親自看看邁阿密到底是有多麼的讓俄羅斯人喜愛呢~


如果沒辦法飛那麼遠看俄羅斯美女的話也不用擔心,🏖亞洲的話,俄羅斯人超愛去峇里島度假,因為峇里島是熱帶又比歐美消費便宜。


幾乎所有的俄羅斯旅遊youtuber 都必去峇里島!!去過峇里島的朋友還跟我說那邊路上店面的招牌有一堆俄文標示,所以這就很顯的顯示峇里島的俄羅斯人是多到不像話。


😂結果我這篇根本亂寫,從俄羅斯美女談到峇里島,整個很跳tone 哈哈。
沒辦法,因為我這個人就真的很隨性🤷‍♀️~


如果你覺得這些地方也都是很遠(反正現在疫情哪也去不了),但又想更加了解俄羅斯的人,尤其是俄羅斯美女們。


我非常建議上youtube 去看TLC “到美國結婚去” 的系列,裡面好幾個想嫁到美國的俄羅斯美女(烏克蘭美女),也有和俄羅斯男結婚的美國女。


英文版的TLC影片會比較多,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

交往這種事,有成功也有失敗。所以當然有俄羅斯美女成功搬到美國並結婚的。那當然也有真心付出,錢也花了一堆,但美女本人都沒看到的可憐鬼。 這些你都看過後,我保證會對俄羅斯文化和美女更加了解的。

照片是去年的俄羅斯小姐前三名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