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也擋不住的熱情巴西人

病毒也擋不住的熱情巴西人
又過了一個不平靜的週末夜,而且這次可以確定不是鬼在吵。 

以為鬼在吵的週末夜文章在這:https://jess1.com/wp-admin/post.php?post=1126&action=edit

 

我們住的社區有規定晚上11點後不可有大的噪音,再加上大部份的住戶都是小家庭,所以一向都很安靜。

 但週六晚上12點半我們正準備要睡時,大河媽來敲我們房門說她一直聽到敲打的聲音,她沒辦法睡。 

                
我們聽了一下,確實有敲打聲,但不確定是哪個鄰居傳來的聲音。

為了確定不是樓上的無人公寓,又怪罪是鬼在吵。大河穿好衣服,打開門,檢查噪音來源。               

結果大門一開,馬上就聽到了音樂聲,人們聊天的聲音。還伴隨著小孩玩樂的尖叫聲
原來我們家聽到的敲打聲,其實是隔壁巴西鄰居放音樂的喇叭聲啊⋯⋯ 

                      
雖說現在加拿大政府要大家做好社交距離,不要去聚會什麼的。但很明顯的,這病毒根本抵擋不了巴西人的熱情。                  


我比較意外的是,隔壁巴西鄰居的小孩怎麼這時候還沒睡!

鄰居小孩大概5歲和7歲,應該早早躺在床上睡覺了💤結果半夜12點半還在和爸媽一起high, 也太難理解了。          


其實巴西鄰居自從搬來後,常常有朋友一起來開趴,週末都好熱鬧。

巴西人常開趴的文化和我們差很大,巴西人可能真的很熱情吧。 

  
因為實在太吵了,大河媽沒辦法睡,所以大河只好打電話給社區警衛,希望警衛去鄰居家關切一下,不然大家都不用睡了。 

       
打了管理室給的社區警衛電話,電話響了很久,完全沒人接,整個很無奈⋯⋯   

                  
只好再次寫email給管理室, 希望管理室能提醒熱情的巴西鄰局注意一下開趴的噪音啊。            
遇到不好的鄰居,真的是折麿人啊~


照片是在台灣路邊拍的,不知道是誰掉了蘋果🍎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