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美國暴動新聞

昨天吃晚餐時,一邊看著美國鄰居西雅圖市區downtown的抗議變爆動的新聞。😳看到好幾間店被砸,東西被搶,警車被燒,警察們丟催淚彈。

邊看邊覺得好緊張😓


去年去過的波特蘭Portland,是個很悠閒的城市,沒想到也是有暴民跑進shopping mall, 砸LV店,一堆人進去LV店裡拿了好幾個包包就走人。

新聞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531/1726526.htm?from=fb_et_news&fbclid=IwAR2US1954f9jvE6wgPk7Lqs8WRd_vF__I3e6Uz5qThGNCIkuflFF9YYTo98


一直覺得安靜悠閒的西雅圖和波特蘭城市,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些可怕的暴動。


然後看到溫哥華也會有一樣訴求的抗議遊民,好怕會不會發生一樣的事件。


我看還是乖乖在家待著會比較安全啊。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