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新鮮草莓得來速🍓

 新鮮草莓🍓得來速 Drive Thru 
上週末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有賣新鮮草莓🍓的可愛小屋

因為疫情的關係,店家還特別標示用 “得來速 Drive Thru “ 的方式賣草莓。(也是可以把車停好,走過去小屋的窗口買) 

遠遠就看到這個牌子

我一看到,趕快叫大河把車轉進去,來買新鮮草莓🍓    

很顯眼的草莓小屋


因為加拿大天氣冷,所以秋冬天時莓果類的很多是從美國進口。但進口的過程可能因為要冷藏,常常莓果類買回家都是外表可以看,咬下去才發現裡面根本已經涷壞了。又或者是在冰箱放沒幾天就會開始有發霉的現象,讓人很嘔。   


所以我每年夏天都在等溫哥華當地的莓果成熟時,來買新鮮貨!   
本以為還要再等一陣子才會有新鮮草莓可以買,沒想到就在週末時看到了!!   


新鮮的草莓🍓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健康漂亮,顏色又鮮豔!

價格是 一磅(一盒)是5塊加幣,我們買了兩盒帶回家。    

新鮮現採的草莓,很香


回家的路上,一路都可以聞到好甜的草莓香味呢~回到家馬上洗幾個來吃,真是好吃😋!!!

不過這個新鮮草莓得來速小屋,也是有個缺點。

草莓小屋位在右手邊,以常理來說,應該第一個是入口,開進去買好後,再從第二個出口出去。      


但奇怪的是,遇到的第一個牌子標示的是出口 !    
所以變成我們會先經過出口,才會再遇到入口再轉進去。就整個很不順。     


我們買完從”出口”離開時,其他車子也是搞不清楚,就好幾台車都從 “出口” 開進去買草莓。     


實在是因為那個出口和入口的順序不對啊,搞的左右邊都有來車,有點卡卡。     


因為這個草莓得來速是路邊的小屋,我沒地址,所以提供給大家大概的位置圖和照片。    


如果你看到這可愛的草莓小屋,一定會馬上認出來的。

  
🍓新鮮草莓 ” 得來速”小屋的大致位置:

位在CJ Farm 附近。我用草莓標示大約地點。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