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不怕冷的基因

這陣子溫哥華天氣開始涼了🍂

氣溫度差不多在13-17度左右。我出門時一定得穿外套,因為那個風就是❄️一吹會冷到你心裡的feel~

我是在溫暖的台灣小島長大的,這溫度差不多是台灣的冬天,所以覺得冷很正常。

但大河在很冷的俄羅斯莫斯科長大,這樣的溫度他也是穿外套,不正常啊!

我說:「你俄羅斯人,冬天都是零下幾十度的。現在這溫度,你應該不會冷吧」

他說:「在冷的地方長大的人,也會冷好嗎?」

我心想,那在俄羅斯那麼冷的地方長大,也是怕冷,那到底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們到公園散步時發現加拿大的小孩們根本沒穿外套,

而且還都穿短袖和的衣服而已呢~

我跟大河説:「 加拿大的小孩比你勇健呢!你在有夠冷的莫斯科長大也沒比較厲害啊。」

大河說:「 那是加拿大小孩有加拿大人不怕冷的基因啊」

😂所以說,戰鬥民族輸了⋯⋯)

不過他說的其實也沒錯。

我看好多加拿大人在冬天下雪的日子,也是只穿著短袖上衣或短褲,整理院子。就是完 全 不 會 冷,連下雪也一樣 。

所以加拿大的小孩們在10幾度時只穿短袖也是理所當然啊。

我也好想要有加拿大人不怕冷的基因啊~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