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大理花田

這是上次去鄉下買菜時找到了可愛的大理花田Dahlia Flower Farm。🌷 大理花的花束的CP值超高的!!這間一樣是走誠實商店路線,請自己帶零錢。

一束新鮮又美的大理花才賣$6塊加幣,很便宜啊。根本就是一般店家的一半價錢而已!!(我馬上買了兩束🥰

新鮮的大理花超美
一束只賣6塊,能不買嗎

投錢時我還看到老闆出來補新花呢~小花亭的旁邊就是可愛的大理花花園哦。

我在買花時馬上有兩台車停下來買花,☺️人多了我就不好意思拍照,趕緊離開。

背後就是大理花田

好啦,重點是,這花我帶回家好幾天後,花兒還好美。

不像其他地方買的花,很多都帶回久沒多久就病懨懨地。

全都超美的

所以這家的花超值得買,花不只新鮮又美,而且價格超佛心的啦~我不得不推薦!

🌸店家: Moore Blooms Dahlia Farm:

地址 Address: 6953 Lickman Road, Chilliwack, BC, V2R 4A9

又大又美

Follow Me :

FB 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2cjess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