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IKEA回收舊嬰兒床

前幾天分享了加拿大IKEA可以回收IKEA舊傢俱。

很多人說不可能這麼好康會用高價回收舊傢俱。

我想想也覺得這新聞可能有誇大的嫌疑,但其實這就是廣告手法。

就像在台灣常會看到紅布條寫 “老闆跳樓大拍賣”,但這些老闆們也不可能都去 ” 跳 樓 吧

“難不成你會去問,老闆有去跳樓嗎??😆所以就也是廣告手法啊~

至於舊傢俱要賣多少才划算,我也不知道。(這應該是因人而異)

因為加拿大物價高,稅金高,傢俱也不便宜,所以很多加拿大人會買賣二手傢俱。

我也試過把家中沒有的小傢俱賣掉,真的就是便宜大放送賣掉,對折又對折,小傢俱賣個加幣5塊10塊而已,然後我還常常被殺價呢~

所以如果在IKEA買的傢俱日後多一個管掉可以出清,這也是多個選項可以考慮看看。

然後有好心粉絲跟我說,台灣高雄IKEA也有回收舊傢俱哦。

不過看起來高雄IKEA是只有回收嬰兒床,而且還熱心的附上照片呢~(😄好感激!!)

回收價是賣價的3成。賣價的3成,感覺不是很多。

但我覺得如果可以變成恩典牌的嬰兒床也是很不錯,恩典牌傢俱會比拿去賣更環保呢~😄照片就是熱心粉絲在高雄IKEA拍的照片。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