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森林散步去

下了一星期的雨,終於等到了放晴的日子。趁著好天氣,出門散步走走。

溫哥華的疫情慢慢變嚴重,所以我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就挑了很少人的🌲森林去~

到處都是黃色枯葉的森林

雖然說是森林,但這是UBC大學旁的森林,所以也不至於會有熊🐻突然出現,哈哈。

森林裡的小河

也因為寒冷的天氣,更不用擔心會有我最怕的蛇。(😄這真的是大優點!!)

森林小徑沒什麼人,偶爾會遇到也在森林散步的人,偶爾也會遇到帶著小狗🐶在散步的人們。(我本人最愛和可愛的小狗打招呼🙋

可愛的綠色青苔

可能因為這陣子下了很多雨,所以樹林裡長了很多青苔,和很像靈芝的菇類。

而且那野菇長的比我的手還大呢~

很像靈芝的菇類
菇的背面意外的雪白

拜雨神之賜,溫哥華的野菇類是到處都有啊。

本想著穿防水的皮靴去森林應該很適合。

走完一圈才發現我根本穿錯鞋啊,因為褲子和鞋子都沾了一堆泥濘啊~

回家後只好趕緊擦鞋、洗褲子。

所以如果也想在雨後去森林散步的朋友,記得一定要穿雨鞋啊~

不然回家時褲子和鞋子就有得清了。

森林地點🌲Pacific Spirit Regional Park (UBC大學旁 )

地址:5495 Chancellor Blvd, Vancouver, BC V6T 1E4

👩🏻有更多的照片在我的FB和IG哦~

FB:我是俄媳 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