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金色秋天 Trout Lake

以前總是聽人說金色秋天,但我真的沒親眼看過,也很想知道金秋到底是長的什麼樣子。

今年終於有機會親眼看到了!!

邊曬太陽邊聊天,很悠哉

YouTube 影片版的風景在這:https://youtu.be/oqzt1P1iGP8

過去幾年的溫哥華秋天雨總是很多,所以秋天的葉子很快就被無情的雨給打落了。

今年的溫哥華偏少雨,秋天變色的各種樹葉們可以好好儘情的展現他們美麗的顏色🍂

不只散步,也有人跑步

趁著好天氣,開車到東溫的有名的景點 Trout Lake 公園,拍下這片金秋才有的美景!

這個湖的公園有一些路徑很適合散步。

真的太美,大家邊走邊拍

因為好天氣,所以有不少人帶著全家大小和小狗一起在這公園散步著。

太陽下的金色葉子們
好適合談情說愛
坐在湖邊野餐很棒
葉子多,當然要來丟一下落葉

📍Trout Lake 的地址: 3360 Victoria Dr, Vancouver, BC

如果你對加拿大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或到我的FB和我聊聊~

FB 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