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學校失火事件

昨天出門時發現附近捷運站(旁邊是學校)有警車擋在路口,整條馬路凈空,公車也全改道,很疑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傍晚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是學校被刻意縱火(金害⋯⋯)大河說,這該不會是愚人節玩笑吧⋯⋯?
我説怎麼可能,警察是閒著沒事做嗎,一定是有什麼事。晚上看到有人在網路新聞下面留言説了,
縱火犯是這學校的學生,但他上星期被學校退學,所以心有不干,
昨天他刻意去學校縱火想報仇(千萬不要學)
他到學校的某大樓(他之前讀的化學科)破壞瓦斯管,然後放火,
準備炸掉整棟大樓來報仇⋯⋯(天啊~好可怕啊,這人是不是電影看太多了)
一放完火當然他人就跑了,還好幾個小時後在別區的捷運站被警察抓到了。
我之前就是在這學校上俄文課,實在太可怕了。
也因為這件事,聽說學校今天也關閉,學生們是一陣錯愕,因為今天期末考。
不過還好發現的早,又是在白天,很快就處理好,一切都幸運的解決,也沒人受傷。
只能說世界上的瘋子真多,連學校也不見得是安全的地方,唉。

?我的FB會常常更新,歡迎來看看哦~ https://www.facebook.com/hi.jessjess/

下面的照片是發生火災的新聞事件報導

被緃火的學校,警察和學校趕緊疏散全部的學生們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