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加拿大打工度假簽增加名額哦!

好消息!!?想要申請加拿大打工度假的人快看!!
今年有增加名額哦,雖然也一定是一開放就秒殺光光!

消息來源-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 ??加拿大公民難民移民部IRCC ??甫更新官網,將台灣的國際體驗加拿大計畫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Canada(通稱為 IEC/打工渡假)2019年名額增加為 #1250,其中專業青年類別增加35名,建教合作增加15名,另在打工渡假類別增加200名。”

申請的細節在這: http://www.cic.gc.ca/english/work/iec/selections.asp?country=tw&cat=wh&fbclid=IwAR3g1S6NowtOjfAeZ7WWkf0fb27U4zsR6iy_iL1TOi4Zm-hRqJlzWm5JLYE


想當年太太我也是用打工度假簽來到加拿大打工一年,才遇到大河的?。我身邊的人至少有3個人在加拿大遇到人生另一半喲(感覺這機率很高,哈哈!?)
單身的人,快來加拿大找桃花,說不定你也會在加拿大打工度假時遇到另一半哦,快點申請吧~?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