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的魚湯

今天的溫哥華不只下雨☔️還刮風,和已經熱乎乎的台灣是兩個世界。 

   
努了的回了一堆留言後,覺得我好需要療癒的台灣食物。拿出冷涷庫裡的魚頭,還用了我珍藏的台灣料理米酒。           

台灣米酒 https://www.facebook.com/hi.jessjess/


這台灣米酒真的是珍藏啊⋯⋯因為米酒在煮完魚湯後就被我用完了啊。然後現在不方便出門去超市補貨的日子,天曉得我哪天才有機會去台灣超市大統華補貨啊??     

         
很慶幸的是,外國人不敢吃魚頭呢,嘿嘿~所以這一鍋的魚頭豆腐湯就會全部都進到我的肚子裡。超開心😃             


不過我覺得怎麼煮,都沒台灣的海產店好吃啊,明明我也有照著食譜去做啊,應該也沒出錯啊。               


爸媽說那是因為台灣海產店有放味精啊~所以當然吃起來好吃啊😋     

          
好吧,人在加拿大的我也不奢求能煮出台灣海產店的魚湯口味,在這種食物都很難買齊的時期,我能吃到有台灣米酒的魚湯就已經很幸福了啊。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