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癢,那裡也癢?

剛回溫哥華3天,時差讓我整天都覺得輕飄飄,然後傍晚一定陷入昏睡,像被下了藥一樣,?睡的很沈。


凌晨又頭腦很清醒?,只好爬起來看韓劇歐巴(現在在追觸及真心),一邊吃台灣帶來的餅乾,一邊想著台灣的早餐。


這時差還算好對付,因為我的額頭和脖子莫名長起蕁痲疹,又紅又癢,而且還一塊一塊的突起,晚上睡覺時更癢到想死,可惡!還好今天擦了台灣帶來的藥膏止癢,擦了很有感。


機車的大河說我該不會是帶了麻疹病毒回來吧?!
我跟他説,麻疹是全身紅點全身癢好嗎!(這位俄羅斯人對麻疹完全的不暸)


我每次從台灣回加拿大一定會有皮膚過敏一陣子的陣痛期,
只能期待這過敏時間快快過,不然馬上就要上班,去上班只會嚇壞大家吧,哈哈。


圖文不符,影片是今天拍的,海天公路的美景Sea to Sky Highway,一邊面海,一邊面山,風景很迷人。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