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鮮奶吐司【麵包機食譜】

 🛎訂閱我的頻道看異國生活 👉Jess 在加 http://bit.ly/31WpmDs 

FB:我是俄媳Jess 👩🏻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影片裡有詳細的做吐司🍞各步驟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6Az99KxqFUQ

因為疫情關係,三餐加消夜都在家吃。好幾個月沒外食,連外帶都沒有。 

 
因為疫情的關係,決定自己學習動手做麵包。為了省去做揉麵糰這件苦差事,大河就買了麵包機給我。

麵包機是在Amazon 買的,買的價格為100加幣左右。因為最近加拿大人、美國人都愛烘焙,所以麵包機的價格一直在漲價,價格就一直浮動中。  


我買的Oster麵包機裡算是價格最實惠的,非常適合我這種新手來做麵包。

麵包機有隨機附一些 麵包食譜,但外國人的食譜很可能是外國人愛的又乾又硬的麵包。所以我找了好幾個食譜做比較,也烤了兩次。第三次再調整出我最喜歡的鮮奶吐司材料比例。 

    
🍞鮮奶吐司的食譜如下,麵包機的使用方法及在影片中。(成品為2 磅的吐司)

先放入液體材料,再放入固體材料。


液體材料: 

牛奶 1.7杯 (麵包機有附量杯),奶油 2 大匙


固體材料

麵粉 4   杯

糖    2   大匙

 鹽   1.5 茶匙

酵母  2  茶匙
(1茶匙酵母=3/4匙快速酵母 或 麵包機酵母)

🛎小提醒: 影片中我使用的是麵包機用的快速酵母。酵母是不可以碰到液體材料。

🤓如果你照著我的影片做鮮奶吐司,就算你和我一樣是新手,也可以輕輕鬆鬆就做出好吃的吐司。    


覺得麵包機真的是主婦的好幫手,做吐司真的[好簡單]哦!   


材料依照順序丟進去,就可以去旁邊休息納涼~

時間一到,吐司就烤的香香的等你來吃,超滿足。

如果你也有推薦的【麵包機食譜」,非常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哦!

🔔【訂閱】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請記得按讚,還有開啟小鈴鐺。 也歡迎分享我的影片😊 


 📍其他受歡迎影片:


 🎬俄羅斯 路上有熊 ?戰鬥民族愛喝伏特加      https://youtu.be/J7MM0Ymbo2U


🎬【異國戀 】迷思     https://youtu.be/HXNCVKCI-PY


🎬【異國戀】 4 大考驗     https://youtu.be/leysTmKjTME


✅【追蹤】 

FB: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 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