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就是任性

大家最近聽疫情的事,聽到都膩了吧😆,太太我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有錢人就是任性的故事!


💵💵有錢人就是任性 – 俄羅斯表妹篇


🕑前情提要:大河的表妹在三年前嫁了個非常有錢的美國創業家,據說這個創業家的家族生意做很大,就是一整家有錢人。         

創業家是美籍的俄羅斯人,住在貴桑桑的舊金山矽谷區。他們婚後馬上在矽谷買了房子,而且還是好幾百萬的別墅。     


👫至於他們結婚這件事,又可以改天再說個故事了,非常抓馬。


好,先跳回話題,回到表妹夫婦身上。


表妹夫婦因為夫家很有錢,投資有道,所以平常就是全球到處跑。兩人即使有了小孩,還是維持到處跑的行程。


👶前陣子表妹夫婦帶著還不到一歲的寶寶回莫斯科見娘家人。他們在莫斯科待了差不多一個月,隨著疫情變嚴重,他們決定回美國去。


但舊金山目前的天氣還是很冷,所以他們就決定不回家,改去溫暖的🌴邁阿密避寒去~     


✈️如果你覺得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帶著寶寶搭飛機風險很大啊?     


沒關係,他們有錢啊,馬上訂了私人飛機,夫妻兩人帶著寶寶,就這樣從莫斯科搭私人飛機直飛邁阿密!

有錢人才不會在那裡跟你人擠人呢,有錢人搭私人飛機才是王道👍    

 
🏡可是美國疫情這麼嚴重,去邁阿密待一陣子,飯店的費用不就很貴? 

   
沒關係,他們有錢啊,你忘了嗎?     有錢人去邁阿密才不想住飯店呢!!


他們夫妻人還在莫斯科時,就已經遠端遙控,迅速買下了位在海邊的邁阿密房子呢!

所以他們人一下了私人飛機,就馬上直奔邁阿密的新家去。多麼舒心的生活啊~


        大河今天還給我看了表妹夫婦在邁阿密新家院子拍的照片呢。笑得好開心啊~

    
     🙄我聽完他們搭私人飛機,又迅速買房的故事,整個呆住!        


我只能說,是錢限制了我的想像力,疫情什麼的,對有錢人根本完全沒有影響,有錢人就是任性啊~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