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也可以領到台灣口罩

在台灣沒有家人可以幫忙寄口罩到加拿大的朋友,也可以向台灣在溫哥華和多倫多的辦事處領取口罩哦~ 

每人每2個月限領一次,每次15片!在加拿大的台灣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哦!
這個方案也真的是太感人了😭

駐溫哥華辦事處僑務組 OCAC Vancouver 口罩好多箱

📍溫哥華領取方式:

駐溫哥華辦事處受理旅外國人急難救助醫療口罩申請方式說明
一、前言
全球COVID-19疫情蔓延,政府為協助海外國人防疫,已公布自4月9日起開放二親等內每2個月可郵寄醫療口罩30片到海外,以供海外國人使用。但考量部分旅外國人在臺無二親等以內親人(或協助寄送有困難),以及有急難救助需求之僑界人士對醫療口罩需求殷切,指揮中心已同意限量撥交醫療口罩供海外運用。

二、醫療口罩申請資格
具中華民國護照或其他足資佐證為我旅外國人之證明文件,以及有急難救助需求之友我僑民。

三、醫療口罩申請方式
每人每2個月限領取1次,每次15片。申請人應詳實填具「海外國人急難救助醫療口罩申請表」(https://bit.ly/3d6dQuD)
簽名後並附上有效期之中華民國(臺灣)護照影本,將掃描或拍照之電子圖檔以電子郵件寄[email protected]申請,經審核通過後,口罩另郵寄提供。

※如有任何疑問,敬請於上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洽辦事處醫療口罩諮詢專線:236-886-8077

📍多倫多僑教中心醫療口罩最新通知:


政府為服務海外僑胞在臺無二親等之旅外國人對於臺灣製醫療口罩需求,凡符合前揭資格並持有中華民國護照或國民身分證或其他足資佐證為我旅外國人之證明文件(請附影本),經填具「旅外在臺無二親等國人購買醫療口罩需求書」(如附件)後,每人每2個月可認購1次醫療口罩15片,每片新臺幣5元,合計新臺幣75元(可以等值加幣付款,付款方式將另行通知),有需求者請洽多倫多僑教中心:[email protected]

中心收到認購需求書及護照等証明文件影本驗證後,將個別通知領取或寄送口罩時間;疫情期間請多保重健康,僑教中心關心您。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