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的週末

下午出門散步走了11公里,一回到家整個超餓!

不想煮飯的我拿出冷涷的起司cheese pizza來🍕冷涷的pizza沒什麼料,看起來很空虛。所以我馬上拿了10隻蝦加料!🍤 🍤 🍤 🍤 🍤 🍤 🍤 🍤 🍤 🍤(放心,蝦子買來就已去殼,只有小尾巴有殼,超方便)               


因為太餓的我,還拿出Costco買的起司🧀,大方灑!!(已切條的起司超方便!做焗烤義大利麵也很適合)               


出爐時🍕🍕🍕整個Pizza起司大爆漿~起司整個誇張地流到盤外去。   

             
大咬好幾口,實在太好吃了😋😋😋每一口都有蝦子。

大河本來還叫我加鮭魚片🐟,我說不用啦。再加料下去,Pizza就拿不起來了。(我是誇張的婦人😂,哈哈哈) 

            
這個超級多起司Pizza吃完,明天我可能又要走個11公里才能把這些熱量消耗掉吧。

           
結果我Pizza 吃完後的甜點是哈根打死的咖啡冰淇淋🍦

也是一樣,這咖啡冰淇淋也好好吃~嗚,減肥這件事離我好遙遠⋯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