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瘋露營


🇨🇦加拿大人瘋露營⛺️

昨天早上加拿大BC省的公園網站開始開放夏天的營地預約。
結果因為太多人要訂了,一開放網站就整個掛掉!

很多加拿大人一大早起來,就是要趕在早上7點訂營地,結果網站掛掉,一堆人超火大的🔥!


之前和朋友聊天,很多加拿大人都半年前就訂好營地,如果是受歡迎的營地,那更是在一年前就要訂好,夠瘋狂吧~


想到去年大河的朋友訂了個營地,約我們一起去,
但我們露營的配備一個都沒有,又不想花錢買一堆東西卻只用一次,
所以就沒去露營了。


後來想想上廁所、洗澡都不方便,
地板很硬也不好躺,沒去也就算了,哈哈😄


😉下次來分享一下我本人在加拿大惟一一次的露營經驗,
而且還是在無人小島哦,很刺激的!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BC省公園開放營地預約還多好一些規定,

以下供大家參考:


🌲露營營地預計於6月1日,早上7點開放。
目前可以提早2個月預訂,現在已可預至到7月25日。


不是所有的BC省公園露營營區會開放,有開放的營地也會減少可預約的名額。此外也會限制來露營的人數。


🍳公共使用的野炊設備會關閉,原來的小木屋也會一樣維持關閉。


⚠️ 注意⚠️

今年BC省公園的營地預約只開放給BC省的居民做預訂。

如果不是BC省的居民,但已經有預約的民眾,要在6月15日前連絡BC 公園的客服中心,以便辦理全額退費。


☎️Call Centre ($5 surcharge applies)
Toll free from Canada/USA:
1-800-689-9025 


如果不是BC省的居民,但是於5月25日後預約的民眾,預約則會被取消,而且無法退費。


📌如果你是BC省的居民,也想去露營的話,預約營地的網站連結在這哦!https://www.discovercamping.ca/bccweb/?utm_source=vancouver%20is%20awesome&utm_campaign=vancouver%20is%20awesome&utm_medium=referral

想知道BC省公園露營⛺️營地的費用大概是多少的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http://bcparks.ca/fees/userfees.pdf?v=1590471601700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