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百年倫敦莊園

➡️訂閱我的頻道看加拿大生活 👉Jess 在加 http://bit.ly/31WpmDs

上週末去了溫哥華列治文Richmond區的🏡倫敦莊園London Heritage Farm 據說是由London 家族於19世紀所建,已有百年的歷史。 並由Richmond市政府於1978年買下。

上網孤狗了一下,這莊園的古董百年老房子原來在假日時有提供英式下午茶,還可以進去房子二樓的博物館免費參觀,看看當時人民生活家居的風格。

可惜因為肺炎病毒的關係,目前百年老房子是關閉的,當然也就沒有下午茶可以吃,也沒辦法進博物館參館。

但沒關係,農莊的美麗花園是可以免費參觀的。

我當時一看到這莊園時,當下的第一個感覺是,這裡很適合來辦個莊園風的婚禮。 放些椅子和鮮花和氣球🎈佈置一下。 整個就很有美國電影裡的莊園婚禮風格出來了~

因為倫敦莊園的小花園整理的好漂亮,百花齊放。 我馬上拿出手機一直拍照。

在隨手拍影片的同時,居然發現有意外嬌客,

”🐥蜂鳥 Hummingbird ”入鏡也!!!

而且仔細一看,是蜂鳥吸花蜜,還有正對著我在飛呢~

之前在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Victoria 住的時候,好幾次看到可愛的蜂鳥,一直好喜歡。

但搬到溫哥華好幾年,完全沒見過蜂鳥的踪跡。這次突然看到蜂鳥,我整個好開心😃 可惜蜂鳥速度超快,一眨眼就已經不見了,沒辦法再多拍一些蜂鳥的踪影。

有興趣參觀百年莊園的朋友們,地址訊息在下方哦。

🏡倫敦莊園 London Heritage Farm 地址: 6511 Dyke Road,Richmond, B.C. V7E 3R3

📍倫敦莊園 官方網站 London Heritage Farm https://londonheritagefarm.ca/

📍倫敦莊園二樓博物館的相關照片來源

London Heritage Farm, museum photos credit source https://londonheritagefarm.ca/news/?page_id=1031

其他推薦溫哥華旅遊觀光景點:

🔸溫哥華向日葵盛開/小火車/採藍梅/大理花花海 全在這-

Richmond Sunflower Festival

🔸去地獄之門當淘金女/ Hell’s Gate Airtram B.C. Canada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