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鄉村風市場買菜

週末到開放式的Richmond Country Farms 🥕🥦去買菜. 
太久沒去店裡買菜的大河媽超興奮,
手不停的一直拿蔬果放進籃子裡。


比起封閉式的超市,這裡是開放式的設計,
空氣流通,逛起來比較安心。
而且很多都會標明是本地生產的新鮮蔬果,
就不用擔心會有凍壞,或買回家沒多久就出水的問題。


我記得上次發現的” 草莓🍓得來速小屋”也是掛著Richmond Country Farms的牌子。

草莓🍓得來速小屋的文章在這: https://jess1.com/2020/06/04/vancouver-strawberry-house-drive-trhu/


所以我就問了店員小姐,那紅色小屋是否也是他們家的。店員小姐說對啊,都是同一家的,同一個草莓田。

比較了一下,這裡的草莓和草莓得來速小屋的品質一樣,但又便宜了點~ 所以在這裡買更划算,還可以順便買其他的蔬果🥦🍆🍅🍓,很方便!


結帳時發現收銀台有用塑膠透明隔離簾 ,但收銀小姐沒有帶口罩啊😷我覺得比起塑膠簾子,其實戴口罩更重要吧。


因為如果有病毒,恐怕就病毒在簾子裡到處飛,而且兩側有大的通風口,所以也是沒什麼效吧😅

因為冬季而很久沒開的Richmond Country Farms,
我很開心他們終於又開店了!
😄期待接下來的藍梅季和好好吃的玉米🌽季的來臨。


🥕Richmond Country Farms市場地址:
12900 Steveston Hwy, Richmond, BC V6W 1A3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