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眼、遊泰晤士河、西敏寺、双層巴士

2018年的春天去了英國倫敦🇬🇧自助旅行,倫敦這個城市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

很多有年代建築物各自散發著獨特的風格。除了保有歷史的痕跡之外,城市的另一邊也充份的展現著現代高樓大廈的未來感。我眼中的倫敦是個既古代又未來的城市,非常適合去探險!

抵達英國倫敦的第一天太累了,從機場出來又一路拖著行李換地鐵、找飯店。 到了飯店後又去附近找餐廳,買Sim卡,所以完全沒錄影片。

這影片是我們自助旅行到達倫敦後的第二天的行程。

從飯店附近搭地鐵去倫敦眼London Eye、搭船遊泰晤士河Thames River 我們是買倫敦眼London Eye和船票Thames River River cruise一起的套票,會比較划算。

搭完船就一路走到對岸的西敏寺Westminster。 很可惜的去的時候大笨鐘Big Ben在整修中, 一堆鐵絲圍著大笨鐘,拍起來也看不清楚。

大笨鐘Big Ben被一堆鐵絲圍起來,看起來像一根灰柱子
大家在倫敦眼裡忙自拍
倫敦眼

經過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時,很幸運的剛好遇到皇家衛兵交接時間,看到衛兵騎馬交接呢~

搭著雙層巴士回飯店的途中經過好多地方, 從巴士上層看風景,更是特別的清楚, 大力推薦去倫敦一定要搭一次啊!!

倫敦的一切感覺都很不錯,和電影一樣。

但在過橋的同時,我們邊走邊錄影,結果卻突然被人罵。 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個穿著愛爾蘭傳統服裝吹著口風琴的人, 對我們比中指,還罵一堆。 聽起來罵的不是英文,好像是義大利文還其他語言之類的。

倫敦市區很多特別造型的新大樓

說實在的,倫敦每天都一堆觀光客來來去去。 觀光客邊走邊拍或錄影都很正常。 我們只是剛好經過,又不是偷錄他,他是在發狂什麼啊~

更何況,如果路邊的表演工作者很討厭人拍照或錄影, 那為什麼出來表演呢?? 如果是有人站著一直對著他錄影, 他也可以問一下對方是不是可以給他小費。

而不是觀光客只是剛好經過,就沒來由的對觀光客罵又比中指吧。 我實在不懂他是什麼樣的心態在路邊表演。 實在是很難懂😒~

在倫敦的第二天就遇到怪咖,也真莫名奇妙。 還好倫敦有太多好看和有趣的事,一下子就忘了不開心的事。

其他英國🇬🇧倫敦旅行的相關文章:

其他推薦🇨🇦加拿大-溫哥華旅遊觀光景點:

🔸溫哥華向日葵盛開/小火車/採藍梅/大理花花海 全在這- Richmond Sunflower Festival https://youtu.be/eBTAgWGmmyc

🔸去地獄之門當淘金女/ Hell’s Gate Airtram B.C. Canada https://youtu.be/LZ–tElLw2Q

想知道更多~

🍋FB: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hi.jessjess/

🍋IG: 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