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湖 🌿夢遊森境

愛麗絲湖 🌿夢遊森境 🚣‍♀️ Alice Lake Provincial Park

溫哥華的夏天是最熱鬧的時節,尤其是天氣晴朗炎熱時, 加拿大人都會紛紛的往山裡去避暑和露營⛺️, 尤其是有湖泊的公園更是熱門的地點。

Alice Lake愛麗絲湖位在溫哥華和滑雪勝地” 惠斯勒 Whistler” 的路途中間。

開車從溫哥華市區出發只需要約一個半小時, 而海天公路 Sea to Sky Highway 的沿途美景,更是讓人驚豔不已! 光是行駛在海天公路上,眼睛就會深深的為這片風景而著迷。

先看好地圖,再去探險

湖邊有不少的木製餐桌,好多遊客都忙著烤肉BBQ (加拿大人最熱愛的夏天活動說是烤肉也不為過) 湖裡則有不少人悠閒的游著泳,而加拿大㕍鳥也在湖裡享受著。

湖邊小屋有賣一些游泳用的東西,真貼心
也可以來租個Kayak,划一下船

如果不打算烤肉,也沒有想游泳,那也可以像我們一樣。 走進湖邊的森林小徑,好好享受芬多精,儘情呼吸著樹林的氣息。

森林小徑就是長這樣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像是會有熊突然跑出來的樣子

森林小徑規劃的很好,在森林中散步中也可以隱約的看到湖邊的美景。 愛麗絲湖有好幾個沙灘,方便民眾在不同的沙灘🏖️游泳、休息。

湖的周圍有好幾個這樣的沙灘🏖️

如果你也想到森林散步,也想游泳,也想享受太陽的日光浴。 夏天時去趟愛麗絲湖公園,來趟夢遊森境吧。

在森林裡散步,也可以看到湖

🌿Alice Lake Provincial Park 愛麗絲湖省立公園

Address : BC-99, Squamish, BC V0N 1H0

想試看看褲子的堅固性,果然還不錯👌

🚣‍♀️愛麗絲湖公園相關資訊網站:

http://bcparks.ca/explore/parkpgs/alice_lk/

其他推薦溫哥華旅遊觀光景點:

🔸溫哥華向日葵盛開/小火車/採藍梅/大理花花海 全在這- Richmond Sunflower Festival https://youtu.be/eBTAgWGmmyc

🔸去地獄之門當淘金女/ Hell’s Gate Airtram B.C. Canada https://youtu.be/LZ–tElLw2Q

想知道更多~ 🍋FB: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hi.jess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