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美國結婚去” Ed 和 Rose 是真愛?還是詐騙?

我最近好愛看#TLC的 #到美國結婚去 #90 Day Fiance #話說從頭 系列的影片。

你也有在看嗎??你最喜歡看哪一對的影片?

有好幾對異國戀的情侶的故事都超誇張的! 也會讓人思考要找到真愛很不容易啊~

很多都是住在和美國距離遙遠的國家, 有的又根本是語言溝通上非常有困難的。

我自己是異國婚姻,而我自己是從台灣 “到加拿大結婚去”。 對我來說,看別人異國戀愛辛苦的過程, 就會想到自己之前的經歷。 不過我本人的經驗是完全比不上這系列的影片的誇張程度。

之前看到” 話說從頭 ” 裡有兩對情侶一定要用手機翻譯才能溝通的, 這個真的超級誇張,覺得這樣戀愛也太辛苦了。 但就算這樣,他們還是有辦法戀愛甚至生小孩。 我也真的是太佩服了!

這次我選了覺得有趣的情侶美國的 Big #Ed 和 菲律賓的 #Rose這一對, 挑一些片段來做Reaction的影片。 還有很多對情侶也是非常的drama,不得不看。

如果你也一樣喜歡看”到美國結婚去”系列的影片, 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和討論哦~

***原始的相關影片連結🔗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f2gzmKtH3PaAbt-qgFFsw

📍其他相關文章: 看TLC到美國結婚去-做惡夢

想知道更多~ 🍋FB: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