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溫哥華市區

這幾天都沒PO文,因為有3分鐘熱度的我,正在忙著研究如何自己建網站。都已經中年婦女的我,還真有上進心呢~(自己稱讚自己比較快 😄)


🏖然後這陣子開始有涼意,像是夏天快要結束了。趕緊趁著好天氣的週末出門去散步。   
今天去了久違的溫哥華市中心。疫情開始前,我們常去市中心散步,因為我家離市中心很近呢。  


但疫情開始後,我們就避開人多的市中心。結果就整整半年沒踏進市中心一步。   

今天一去市中心,發現人好多啊~

🌤可能因為天氣太美好,藍天白雲。一堆人都全家大小在外面散步🚶‍♀️野餐,到處都是人,有夠熱鬧的。   


隨身攜帶口罩的我們遇到人就避開,和陌生人保持安全距離,除了走路時要閃來閃進有點累,(就像在跳恰恰那個樣)我還是很享受溫哥華市區夏天的美好風光。

然後素顏了大半年的我,因為今天去市區,難得的拍了幾張可以看的照片。

終於不再是只有風景照了☺️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