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半露天市場買菜

前幾天到溫哥華Richmond的半露天市場買菜。

一到門口就看到店家有提供乾洗手,還提供了免費的口罩😷給客人帶。   

      
我看大部份的客人都是戴自己的口罩。但也是有客人完全不理會標示,自己逛自己的,完全不戴口罩。但又能拿他們怎麼樣呢??只能自己小心點保持距離。

也有客人走到門口看了要戴口罩的標示,就開始破口大罵,然後不開心的走人。


對於這個防病毒要戴口罩的做法,在加拿大還是有很多人很反感,前幾天在溫哥華還有個”用擁抱代替戴口罩”的遊行呢。            


我覺得店家實行這些要客人戴口罩措施,對前來消費的顧客真的會比較安心啊。至少我心裡是這麼覺得的。                  


看到正是旺季的玉米🌽是3支1塊。回家馬上煮來吃,玉米真的很甜又多汁。

然後那天就默默買了整車100多塊加幣的蔬果。     


送上夏天新鮮蔬果滿滿的照片。

🍇半露天市場的相關資訊 Richmond Country Farms

Address: 12900 Steveston Hwy, Richmond, BC V6W 1A3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