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出國玩嗎

好多歐洲國家都開了,你敢去玩嗎??🤔我還在想,應該是沒必要挑這時候出國去玩吧。結果我就有朋友在一個星期前飛去希臘玩了!!(放心,不是台灣人來的)   

                  
她出國前還跟我說她和她老公查了一陣子,挑了沒關門的希臘。我心裡想,待在加拿大不好嗎,為什麼那麼想去玩??而且他們是兩夫妻帶著個寶寶去啊!!     


我跟大河說,如果我有小孩,我絕對不會在這時候帶小孩出國玩。因為這實在風險太大了啊~人不怕一萬 就怕萬一啊!!他說他也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想出國玩。     

              

我問朋友,他們要去希臘多久,她說應該2-3個月吧,她好期待!我心裡又驚訝一下,希臘的Air BnB應該也不便宜吧。

不過我這個朋友,就是一年去好幾個國家玩的,每次都是待2-3個月,所以這對她來說很正常。(據說她老公投資有道,但很祕密不能跟我說)   

  

為了不掃她的興,我只好很冷靜的回覆她,希臘小島很漂亮,多拍一些照片吧。(我是很想去那個很好拍的米克諾斯小島,但絕對不是現在)      

    
然後這幾天就看到她在IG上Po的美美希臘照片。果然他們全家有玩的很開心。 

        

又想到我前幾天也看到某個有名的台灣人部落格主,全家人帶著小孩在加州Disney樂園玩得超開心。

所以我只能說,我自己很膽小怕事,別人都玩得很高興,我卻替別人擔心東,擔心西。可能是太太我年紀大了,實在是沒勇氣冒險啊。

📍照片是在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 Colosseum前年去義大利自助旅行時拍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還有一大堆的 義大利的照片沒PO。

羅馬競技場 Colosseum 沒有想像中的巨大
近看一堆人,排的超長

5月底的義大利好熱,然後各觀光景點就是排不完的隊。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入口,排隊進去

整個又熱又累,強烈建議如果去玩,一定要戴帽子和水出門。

好像旁晚有活動表演,還在搭舞台中

然後各景點又有一堆很強迫推銷的小販,各位去時也要小心啊。

很多小販在週圍賣自拍棒和礦泉水,但很強迫的方式。很不喜歡。
會想到神鬼戰士這個電影🎬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