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片學簡單英文-到美國結婚去

到美國結婚去 90 day faince – 學超簡單生活口語英文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英文學了好多年,但遇到真要和外國人聊天,還真的是卡卡卡。

因為我們在課堂上學的英文會話,和外國人實際生活上講的英文口語不一樣啊!

我到加拿大讀畫、打工度假時才發理外國人聊天時用的一些英文口語,課本上都沒有啊。

我想很多人應該有和我有一樣的經驗。

所以我挑了最近常看的TLC頻道的節目”到美國結婚去 90 Day fiance ” 的部份影片。

用其中的一對主角 Ed 和 Rose的對話範例,

挑幾個簡單又常用的英文口語詞,來舉例說明外國人是什麼時候用這些英文的生活用語。

https://youtu.be/tmyUrAiKVto

影片中說明的生活英文用語,影片中會說明如何使用這些詞:

Figure out 搞清楚

Sort out  弄清楚

Compatible 合適 

Work out 健身 / 可以用在形容感情 

如果你喜歡這類形的影片,歡迎留言告訴我。

📍其他相關影片

5種超簡單!練習英文的方法!每天都可以輕鬆做到!

https://youtu.be/75l0jeS0TdY​

實用旅行英文【機場入境-海關/移民局問答】10 句常用句!

台灣移民到溫哥華-需要適應的事

https://youtu.be/B07j8xNtMU0​

Follow Me 👩🏻

部落格:俄媳Jess 加拿大生活  https://jess1.com​ 

FB: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 2cjess 俄媳Jess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