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lthsimple Trade 的Premium和Trade Plus服務差別在哪裡

Wealthsimple Trade 在2022年4月15日將提供新的月費制服務 Trade Plus。

那這個 Trade Plus和現有的Premium月費服務又有什麼差別呢? 就用這文章來說明。

也可以直接看影片哦。

🎬影片目錄

1:18 Premium 服務的價格和優點

1:23即時股市行情

2:28 即時存款上限提高到CAD$1000

3:52如何領取獎勵股票

4:15 Trade Plus 服務的價格和優點

4:47使用美金帳戶買賣美股不需匯兌手續費

5:00使用美金帳戶買賣美股不需匯兌費用

5:08沒有限制數量的股票到價通知

5:46即時存款上限提高到CAD$5000

7:00 使用Trade Plus服務前注意事項

Wealthsimple Trade 現有Premium月費制服務只到2022年4月15日

目前這個Premium的服務 是一個月收取 CAD$3加稅金。比一杯星巴克還便宜。

那一個月收 CAD$3 Premium包含了什麼服務呢 

1. access to real time market data instead of data with a 15 minute delay

Premium no delay 可以看即時股市行情

最棒的功能就是可以看到即時的股市價格。一般的買賣股票APP平台在看股市時都會有 delay大約15分鐘的狀況。像我在買賣股票時,都會再開另一個視窗用yahoo fianance 看想買或賣的股票的股價是往上走,還是往下走的狀況,這樣我才知道要怎麼設定我想要的數字。所以呢,如果平台可以看到即時的股價,那就省去再開另外一個視窗,確實也是比較方便。

2. get a $1,000 instant deposit limit. 立即存款的上限提高到$1000.

當你在使用wealthsimple trade你會發現,立即存款功能限制,3天內最多只能轉 $1500加

幣。如果是超過$1500就需要3個工作天。

Premium instant deposit 上限為CAD$1500

2022年4月15日後取代原先Premium的新服務叫Trade Plus

這個Trade Plus 一樣是訂閱制,一個月的月費是 CAD$10 加稅金。 

當你升級註冊使用Trade Plus的月費功能時,Wealthsimple就會主動幫你增加美金的帳戶。那以下就是使用Trade Plus的優點:

1. U.S. Dollar accounts with no foreign exchange fees or commissions for buying and selling U.S. equities. 使用美金帳戶買賣美股不用付匯兌手續費用 (加幣買賣美股要付匯兌手續費)國外交易費。

Trade Plus不用付匯兌費用

2. Institutional transfers for U.S. securities and USD cash with no currency conversion fees. 用美金帳戶買賣美股可以不用付匯差費用

Trade Plus 不用付匯差費用

3. Unlimited price alerts 沒有限定數量的到價通知。 

到價通知 , 就是設定某個股票的價格到你想要的價位時就通知你(如漲價和跌價到你要的數字時就會通知你)一般帳戶可以設5個到價通知。如果是trade plus的會員,則沒有數量限制。你想設定幾個到價通知都可以,10個,100個都隨便你。

4. Instant deposits up to $5,000 立即存款功能的上限提高到 $5000。

Trade Plus 立即存款上限

  一般的帳戶是3個工作天內最多只能轉$1500的上限(如果是超過$1500就需要3個工作天)。premium會員是 立即存款 $1000。這個trade plus 的立即存款上限是 $5000。

Wealthsimple Trade的立即存款限制

Wealthsimple Trade- 使用 Tradeplus 時的其他注意事項:

  • Wealthsimple Trade的美金帳戶目前只能購買美國股票和ETF,是沒辦法用美金帳戶買賣加密貨幣。

  • 當你的wealthsimple trade Plus 的美金帳戶開啓後,你原來加幣帳戶內的美國股票則會轉到你的美金帳戶裡。之後就可以是用這美金帳戶做美股的買賣。這轉移的過程大約會花1小時,這1小時的時間內則無法做股票買賣交易。所以會建議你在當天股市休盤後再申請升級Trade plus的功能。
  • 當你把加幣轉到美金帳戶裡時,會被收取 1.5% 換匯費用。

         以上就是wealthsimple準備在4月15日推出的Trade Plus 服務的說明,一個月CAD$10加幣加稅,會從你指定的Wealthsimple帳戶裡每個月扣掉費用。

Jess的專屬連結🔗加入Welathsimple trade 拿免費的獎勵股票。

💰Wealthsimple新用戶開戶連結 

💰Wealthsimple Referral Link (用App領取獎勵金):

https://my.wealthsimple.com/app/public/trade-referral-signup?code=XSWQHG

Jess 的推薦代碼 Referral Code: XSWQHG

🎬相關影片連結🔗

📍【美股投資】10塊買Amazon股票?新手必用加拿大Wealthsimple Trade免手續費

Wealthsimple trade 新手必看

📍加拿大最好用的銀行和信用卡-開戶就賺錢

🍊Tangerine 銀行開戶賺CAD$50奬勵金

        Orange Key: 46725238S1

    賺CAD$50奬勵金方法  !

📍股票止跌停損功能設定 – Wealthsimple Trade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