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房租漲不停

住加拿大🇨🇦真的是一直在考驗我的英文。

最近真的是忙忙忙⋯⋯好不容易弄完報稅文件😵‍💫(加拿大的稅還真不是普通的高)

結果今天又收到一疊rental office的文件。(翻中文的話就專門管理出租房子事務的辦公室)

翻了一下文件,就是要漲房租啦!

除了本來每年固定漲📈3.xx %的租金外,再加上社區的一堆維修支出。

我們每個月的房租馬上漲個100多加幣!!(就是一個月漲2400台幣以上😭

反正就是社區有一堆維修支出,需要每個住戶平分。

這一堆文件📄有100多頁啊⋯⋯

漲租金的相關文件一堆

大河叫我要仔細看清楚,把重點整理好🙄我看了幾拾頁,就是一大堆維修支出💰

奇怪的是看到記錄,怎麼我們這棟的屋頂會需要修兩次哩??而且是隔一年就再修,所以光修屋頂就有兩次的支出。

再加上其他工程的工程公司的報價單、發票、政府的維修許可、顧問公司的費用⋯⋯

看到我的頭好大,決定明天再來繼續挑戰💪

説實在的,溫哥華房價、物價一直漲,這下房租又暴漲,超逼人!!

然後新發現是修屋頂的師傅們還有木匠們的時薪可是比工程師多至少兩倍以上啊!

一小時有85加幣呢!!想轉行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很有錢💰途!!

專業的工作真的超高時薪

照片是那一大疊在等待我的文件們,還有修屋頂師傅和木匠時薪的報價單。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