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看櫻花🌸

移民到加拿大溫哥華後我才知道,原來溫哥華有這麼多的櫻花啊~

後來才聽說,原來除了日本外,溫哥華是種有最多櫻花的城市。

而這些櫻花可是日本很多年前送給溫哥華的禮物!

所以每到春天,從3月底到4月底,溫哥華有很多區域都會看到超美的櫻花🌸輪流的綻放。

整個實在太迷人了~

壯觀的𥌓櫻

在溫哥華賞櫻花和日本不一樣的地方是,日本會很有規劃的種在某些特定的區域,像是神社、公園、特別的風景區。所以那些有名的風景區只要到櫻花季就會有很多遊客去賞櫻。

而溫哥華的賞櫻則是分散的,到處都有可能見到櫻花。

𥌓櫻的近拍照

溫哥華區最有名可以看到美國𥌓櫻的地方是伊莉莎白公園 Queen Elizabeth Park。

在QE公園的入口種了超大片的𥌓櫻!

所以每年的𥌓櫻季節都會有超多人來QE公園賞櫻拍照,又或是坐在櫻花樹下野餐。

除了QE公園之外,很多住宅區的街道上也種有不同種類的櫻花。

所以我很喜歡在春季時在各住宅區的大街小巷穿梭,因為常常一個轉身,

你有可能又發現另一個用櫻花點綴的美麗風景街道。

溫柔的𥌓櫻們

溫哥華的櫻花季大約是從3月底一直到4月底。櫻花樹的樹種很多,花型和顏色也會不太一樣。

3月底會最先綻放的是美國𥌓櫻,非常壯觀又很美的花型。一開始是粉紅色的,慢慢的會轉成粉白色。美國𥌓櫻也是最常見的樹種之一。在溫哥華市區的公園也能見到他們的身影。

除了最常見的𥌓櫻之外,櫻花季末的關山櫻,也是另一個最常見和最受歡迎的櫻花。

關山櫻在開花初期是顏色偏桃紅色,盛開後則會慢慢會轉成粉紅色。

桃紅色的關山櫻真的好美

這些櫻花會在盛開之後慢慢的灑落!如果運氣好則會遇到櫻花雨的美景。

櫻花落完後,櫻花樹本身則會長出樹葉來。有的樹種是偏紫紅色的葉子,有的樹種則是綠色的葉子。

我在我的FB專頁:Jess在加楓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分享了很多櫻花的照片

超美的關山櫻

櫻花們的影片則可以到我的IG:2cjess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很多朋友都問我櫻花照片去哪裡拍的?

我這就來把我目前看到櫻花比較多的區域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住在溫哥華區,所以我比較熟悉的也是溫哥華區域。

其他聽說Burnaby區也有不少的櫻花。

溫哥華city hall 附近:W 8th ave & Hemlock st

溫哥華 East E 33rd st & Beatrice , commercial st

E 33rd st & Prince Albert

E 33rd st & Prince Edward

Main st & E50 st & E57

QE park 附近 Manitoba st, Columbia st, Heather st

像捧花一般球狀的關山櫻。

想看更多的溫哥華美的不像話的櫻花們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B和IG來看看哦。

FB:Jess在家楓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