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的英國旅客

🤨今天一早起來刷新聞,都是這對很莫名的英國澳籍情侶
看完新聞以後,我的心情很不美麗。

大河問我怎麼一大早就這個臉,我跟他說了一下新聞內容。
他很淡然的說每個國家都有這種人,不要太在意。

我跟他說,我沒辦法不生氣啊~😤
我沒辦法忍受台灣明明就對外國人超好,
好意付出卻被嫌到一文不值,而且還上了BBC新聞!

我去過英國,也去過澳洲,這兩個國家的物價比台灣高很多。
以他們在台灣一天的餐費,也只勉強夠付英國或澳洲一餐的費用而已。

現在是非常時期,他們不管去哪個國家玩,基本上都會被要求要做居家隔離的,而他們卻沒有做任何心理準備,就在這種非常時期出國去玩。

🧐而且我想了想,這個故事有好多好多疑點。

❓ 他們之後的計劃是去澳洲,但就這麼巧,兩個人都沒有信用卡就一起出國玩?

❓就算他們到澳洲時住親友家,不用花飯店錢,那打算在澳洲不吃不喝不花錢嗎 ?還是他們澳洲親友會慷慨的每天包三餐,所以他們都不用帶錢就可以出國玩呢?

❓或者兩人都突然得了失憶症,想不起來信用卡和現金放在哪呢?

我回台灣時沒免費民宿可住,也沒專人送餐,也沒人來收我的垃圾啊~我手機上網還要另外付錢也。

他們隔離期間住免費的,有網路,有熱水,有專人送餐,有人收垃圾。
房間那麼大就只要付一點點餐費,是到底委屈在哪啊?

他們有網路可以上網亂批評台灣,
怎麼沒有想些比較實際的做法,
像是去跟台灣的英國辦事處借錢,
讓他們可以馬上升級住五星飯店啊,這樣要每天吃炸魚排配暑條也是沒問題的啦~

還好現在台灣已經暫時不收外國旅客了,不然多幾個這種人,還真的會讓台灣政府和台灣人民給氣死!

照片: ET Today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