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Feel Damn Good

一直很喜歡蔡依林,因為她真的是個好努力的藝人!

看到她好多年來一直不停的努力學習和表演,真的沒有幾個藝人可以和她相比。

想當初她剛出道是還是個很青澀的高中女生,居然在轉眼間,她已經40了!!

而我還比她更老😂

蔡依林和周杰倫的歌真的是我的青春啊~

蔡依林在演唱會上說,她現在40歲,她覺得Feel Damn Good!!

蔡依林

我覺得她說的很好👍👍👍

我在20幾歲時專心讀書,談戀愛

我在30幾歲時專心工作

我在35歲時跑來加拿大打工度假

現在不知不覺的來到40初頭,覺得自己比以前更瞭解自己。

就像蔡依林說的 Feel Damn Good !

蔡依林專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自己想做的事! 看得出來她的努力讓她一直在發光發熱!!

我這陣子也在想我應該要專心努力,好好考慮自己想要的不同的未來。(在想有關自媒體、創業的事)

女生們真的不要因為年紀而限制了自己,沒有應該要結婚、要生小孩的年紀!

只有應該戀愛的對象 😊

活的自在快樂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你現在有什麼想做的事嗎?歡迎留言來和我分享!!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如果不好意思在這公開留言的,可以在粉絲團留言或是私訊跟我聊哦。

粉絲團在這

俄媳Jess在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47295185426215/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