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超美櫻花季

移民加拿大在溫哥華住了好幾年,我最期待的是春天的櫻花季。

如果你問其他的溫哥華人最喜歡哪個季節,相信他們一定也會說是迷人的春季。

原因為無他,因為溫哥華的櫻花實在又多又美~

尤其是每年4月中許多不同品種的櫻花大盛開時,實在太美了。

溫哥華的住宅區好多櫻花

走在住宅區的街道上,到處都是櫻花滿滿,白色的、淺粉色的、桃紅色的。

淺粉偏白的櫻花特別清新

不同顏色的櫻花交錯著,在閃耀的春天陽光下,更是讓你覺得好像身在童話世界一樣美。

我出門時總是櫻花照片拍不完。

而且因為櫻花太美了,所以不只照片,我還拍了影片跟大家一起分享。

溫哥華櫻花盛開-2021年

看更多的加拿大生活 follow me

Youtube 頻道: Jess在加 https://bit.ly/2RuR8H7

FB: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 2cjess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插畫IG: jess1design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1design/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