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溫哥華Stanley Park

溫哥華 史丹利公園

看到台灣的疫情突然多好多例,然後又到處輪流停電,還有不少人趕去超市買物資,大家應該都突然壓力很大吧。

身在每天都好幾百例的地方,有時候根本就破千的數字。

想跟大家說不要太慌張。出門戴口罩,勤洗手,隨手消毒。減少社交的場合。狀況一定會改善的。

溫哥華這裡每天都在好幾百例,我們也不知道病患去過什麼地方,又和誰有什麼接觸。只知道每天又多了幾百個案例而已😅

所以比起來,台灣政府有認真做事的。一比較就知道。

大家都好好配合,保護好自己,台灣的疫情狀況一定會很快就改善的。

送上前陣子在Stanley park 拍的照片和影片。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少人的Stanley park。

溫哥華 Vancouver Stanley Park

🛎訂閱我的頻道看加拿大生活 👉Jess 在加 http://bit.ly/31WpmDs

FB:我是俄媳Jess 👩🏻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