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Costco 買什麼

你在Costco都買哪些東西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和我分享。

🛎訂閱我的頻道看加拿大生活 👉Jess 在加 http://bit.ly/31WpmDs

我在加拿大溫哥華Costco常買的東西有這些:

主食類 米、麵粉、義大利麵 (耐放又常吃)

肉類:份類很大,所以買回家後一定要分小袋冷涷,要吃時拿一小袋解涷就好。

麵包類 :份類大,價格好!放冷涷庫,要吃時放進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吃。

臉部、身體 保養品 :加拿大Costco的保養品品項其實不多,但CP值高,所以很多人買。

維他命 : 這個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超多人愛加拿大Costco買維他命,因為價格超好。每次去都會看到有人買一整車的維他命。我深深覺得他們一定是在做團購或代購的。

基本必買品:衛生紙、廚房紙巾,這個就是人人必買的生活用品。

冷凍食品:像是炸雞、薯條、炸蝦。全丟進烤箱或氣炸鍋就可以。就是省時又省力的食物,超方便的。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洗碗機碇、洗衣機碇 : 這個用習慣了真的會愛上。之前洗碗機會粉要倒半天,很麻煩。現在洗碗機顆就去就可以,方便。洗衣機碇也是,洗衣精倒半天的,弄的手黏黏的,超麻煩。現在也是丟一顆進去洗衣機就好。輕鬆又簡單。

其他不常買,但超划算的品項:

玩具、花、珠寶: 這些真的很多人會買,但就是不常買的品項。也很值得推薦。

告訴你在costco 省錢的方法!

Costco的期刊,裡面有很多折價卷

就是要記得訂閱Costco的期刊,在加拿大這期刊Costco Connection會每隔 2-3個月寄到你家,期刊裡會有不同的折價卷和特價訊息,非常值得主婦們來看一下,尤其是常去Costco買東西的人,真的大推一定要看這Costco的期刊,可以幫你省下不少錢呢。

FB:我是俄媳Jess 👩🏻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其他相關影片和文章:

📍加拿大生活 -溫哥華的優缺點 https://youtu.be/baptLMktSYs​

📍加拿大最好用的銀行和信用卡 https://youtu.be/KEIPatAyJfY​​

📍如何消費最划算!現金回饋網站Rakuten Cash back website https://youtu.be/hOwAQOa6UCA​​

📍【移民加拿大】第一份工作就被老鳥欺負 https://youtu.be/RfXo2t6gmCQ​

好康折扣碼🎁:

🍊Tangerine 銀行開戶賺CAD$50奬勵金

Orange Key: 46725238S1

賺CAD$50奬勵金方法 https://youtu.be/KEIPatAyJfY

🛍Rakuten 消費回饋網站:

加入加拿大 Rakuten 馬上拿 5元加幣獎勵金 https://www.rakuten.ca/r/2cjess

加入美國Rakuten 一起來拿20塊美元回饋金 https://www.rakuten.com/r/JJES78

🍱 UBER: eats-dmitryr24 (第一張訂單滿 $20折$10)
👑 Mac 化妝品: 使用下面連加入Mac消費加幣 $50 就會有$10的折扣碼。 https://share.refer-maccosmetics.ca/J

FB:我是俄媳Jess https://www.facebook.com/2cjess​

IG: 2cjess https://www.instagram.com/2cjess​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