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到美國結婚去-Anna.Mursel英文不通,結婚也可以

➡️訂閱我的頻道看加拿大生活 👉Jess 在加  http://bit.ly/31WpmDs


💑這次也是到TLC 旅遊生活頻道- 到美國結婚去 (話說從頭)的閒聊影片。

本次的女主角是美國的Anna,男主角則是土耳其的Mursel。

從一開始他們在機場相見,就明顯的看得出來,男主角的英文很卡。

🎯挑戰 1 :除了簡單的How are you ? 其他的英文對話,整個卡 – 卡 – 卡女主角只能一直用手機的翻譯軟體來翻譯。   


🎯挑戰二:女主角的朋友、兒子們和這位男主角相處也是因為英文不通,沈默無語而造成尷尬場面不斷。

🎯挑戰三:男主角在土耳其的家人發現女主角是3個孩子的媽後,馬上叫男主角放棄,趕快回土耳其去。   

😃來看看你的想法和我一樣嗎?記得幫我影片按讚,還有開啓小鈴噹🛎,訂閱我的頻道哦!


🤓一連串的大考驗,你覺得他們會在90天內順利結婚嗎??

你覺得即使語言大不通的狀況下,只要有愛,結婚也OK嗎??

如果你也一樣喜歡看”到美國結婚去”系列的影片, 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和討論哦~ 

***原始的TLC 相關影片連結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f2gzmKtH3PaAbt-qgFFsw

📝其他相關文章:

到美國結婚去-Ed & Rose 是真愛?是詐騙?

https://jess1.com/2020/07/09/90-day-fiance-ed-rose-real-love-or-scam/

相關影片連結🔗   **Big Ed & Rose 是真愛還是詐騙?🔗   https://youtu.be/VOJhFfnS7TQ


📍其他相關文章: 看TLC到美國結婚去-做惡夢 

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